ruanR

不磕龙菇白菇谢谢

心愿

我流高雨

高马尾=Hydro     雨林=Teth      巫师=Witch

巫师友情客串

(圈子不热,自割腿肉的激情产物。

当个睡前故事看(?

-


Teth有一间杂货店,是森林里唯一一个杂货店的主人。


但是,其实杂货店不仅仅属于Teth。

而是Teth的爱人Hydro来打理的。因为Hydro有事出差了,就把杂货店交给Teth打理。


Hydro的杂货店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,

其中这些宝物里最受欢迎的,是一个可以实现愿望的种子,这是愿望树的种子。


它小小的,被小心的放在一个透明罐子中。

Hydro听说:如果愿望来自内心深处,只要向它许愿,愿望都会实现的。


Teth每天闲下来的时候总会默默看着这颗种子,其实Teth心中也有一个愿望要实现,可从未想过要使用罐子里的种子,虽然Hydro说过这里的一切Teth都可以使用。


罐子里的种子被卖出去了,Teth的生活仍和从前一样。终于,Teth决定再次去寻找愿望树,想实现自己的愿望。


可是愿望树是很难找的。


Teth想起Hydro说的,Witch说过愿望树喜欢月光,

离月亮越近,就越可能出现,Teth抬头望了一眼森林里那座最高最陡的山,

深呼了一口气,向那里迈出了坚定的步伐。


一路沿着森林向愿望树走去,Teth很有礼貌的向大家打招呼,

大家问Teth要去哪里,Teth弯眸笑到:“去寻找我的Hydro。”


Teth到达了山顶,可是并没有看到愿望树,仔细的寻找愿望树,终于在悬崖旁边看到了一个树干粗壮的老树,

Teth心里想:这大概就是愿望树了吧。


Teth将愿望树的种子捧在手心,虔诚的许下愿望:“我希望我的爱人Hydro能快点回来陪我”


愿望树传来熟悉的声音:

“很抱歉我不能实现你的愿望。因为....”


“因为,你所思念的那个人已经在你身后了呢。”


Teth回过头,迎接Teth的是Hydro温柔的目光。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
-感谢阅读

喜欢的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么么叽

评论(1)

热度(31)